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19日王者:刘易斯加时赛称王 安东尼篮板创新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3月19日12: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今天NBA共安排了两场比赛,魔术客场108-102加时击败热火,掘金主场黄蜂。尽管韦德打出了36分10个篮板7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但拉沙德-刘易斯在加时赛中独揽7分成为了本场比赛的终结者。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安东尼得到26分抢下个人赛季最高的18个篮板,带领掘金轻松击败了黄蜂。

  今日王者:

  拉沙德-刘易斯(魔术):24分11个篮板

  加时赛一开始刘易斯就造成钱莫斯犯规两罚全中,但到比赛剩下2分多钟,魔术却落后了热火1分。关键时刻刘易斯跳投命中,最后49秒韦德罚球将分差缩小到3分,刘易斯再次发飙外线远投中的,彻底粉碎了热火翻盘的希望。全场比赛魔术的“亿元合同”先生17投8中拿下24分11个篮板,而与他对位的热火大前锋比斯利11投3中只得到了8分。最近两场比赛,刘易斯的状态都十分出色,上一场魔术力拔马刺刘易斯就10投7中贡献了20分。在季后赛临近之际,刘易斯的状态上升对魔术显然是一个好消息。

  候选人:

  卡梅隆-安东尼(掘金):26分18个篮板

  本场比赛是安东尼连续第3场打出两双,而且此役抢下的18个篮板球刷新了个人本赛季最高纪录。比赛第一节安东尼就得到了8分3个篮板,帮助掘金轻松取得了10分领先。第二节开场不到1分半钟,“甜瓜”又连续抢到3个篮板,整个第二节仅他一人就抢到了8个篮板。比赛最后5分多钟黄蜂打出反击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后,安东尼又4次投篮命中得到8分帮助掘金保住了胜利。安东尼在攻防两端的出色发挥是掘金取得连胜的最大保障,而他的存在也大大减轻了队友们的负担。

  今日数据之最:

  得分王:德维恩-韦德(热火)——36分

  篮板王:卡梅隆-安东尼(掘金)——18个篮板

  助攻王:比卢普斯(掘金)——8次助攻

  抢断王:内内(掘金)——5次抢断

  盖帽王:杰梅因-奥尼尔(热火)——5次盖帽。

  (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