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队主帅不满替补表现 解释调整替补出场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3月19日13: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美国ESPN体育报道,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对于近来替补球员在场上的表现不是很满意,在他看来,他希望替补球员能够在球场上保持状态的持续性。

  湖人队近来刚刚取得了一波4连胜的成绩,状态可谓不错。目前他们还剩下14场常规赛要打。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基本能够锁定西部第一的位置。

  不过,主帅杰克逊仍然对球队的表现不是很满意,尤其是替补球员方面。

  “在某些场次中,他们好像并不在比赛状态中,在得分方面显得很艰难,但是在比赛中你必须要保持激情,并且要清楚了解到你在比赛中所要完成的事情,”杰克逊坦言。“我们球队的替补球员近来表现不佳,距离上次他们表现出色的比赛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记不起来有多少场比赛了。我们需要替补球员能够站出来给予球队帮助。”

  在最近几场比赛中,杰克逊有意增加了武贾西奇的上场时间。这也在某种程度上减少了另一位替补法玛尔的出场时间。杰克逊在周二对阵国王队的比赛后解释了这其中的原因。但是他也强调了武贾西奇的重要性,尤其是在他因右肩受伤缺席球队8场比赛后回归到球队中,杰克逊希望他能够更快地融入到球队体系中来。

  “萨沙(武贾西奇)在球场上能够为我们做很多事情,如果他能够控制自己并且感觉良好的话,我们很希望他能够上场。这也是我们需要的,”杰克逊坦言。“我们需要一个能够在三分线上给予对手压力的球员,以及一个能够出任球队得分后卫的队员,并且我们也希望能够在前锋位置给予球队支持的人。”

  湖人另一名替补香农-布朗上场时间近来一直都很稳定。尽管杰克逊称赞了布朗在球场上的多面性,但是他也指出布朗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他一直都在学习后卫方面的一些技巧,以及作为一名后卫阅读比赛的能力。”杰克逊说到。“比起布朗来,他(武贾西奇)和乔丹(法玛尔)拥有更多后卫方面的技巧和掌控比赛的能力,不过他已经在学习这些东西了。”

  杰克逊还透露,他希望能够增加一些很少有机会上场球员的比赛时间,比如鲍威尔和DJ-姆本加,同时他还希望球队的伤号卢克-沃顿能够尽快从背伤中恢复过来,最好是能够在常规赛结束之前。

  作为球队的领袖球员,科比-布莱恩特似乎并不担心球队替补球员的发挥。他坦言,布朗和法玛尔已经给予球队足够多的火力。在他看来,武贾西奇的回归给予球队很大程度上的帮助,因为球队需要在球场上拥有能够拉开宽度的球员。“在最后几场比赛中,他一定能够表现得越来越好。”科比在谈到武贾西奇时坦言。(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