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燕小六谈论足球肆无忌惮 批德国混饭阿根廷低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9日13:22

    搜狐体育讯 近日,“燕小六”肖剑在一次拍摄活动中,不仅造型很新奇多样,多才多艺的他还展示出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一面——“足球先生”。同时,肖剑不仅足球颠的好,其“专业知识”也非同一般,更是代表英格兰自由大胆的调侃了一番别的球队。


  “我虽然是英格兰队的球迷,而此次世界杯赛上,英格兰可能会和长久以来的劲敌德国队有正面交锋。第二轮中,英格兰将会遇上厄瓜多尔和德国队的一支,到底是谁还要看英格兰VS瑞典、厄瓜多尔VS德国的结果。”谈及如何看待此届世界杯如果两队交锋时,肖剑说道,“德国是很强,德国也总是前四强,还有阿根廷,都是实力强大的劲敌。” “但是,”他接着补充说到,“这三个队论起来,最有活力和潜质的无疑是英格兰。德国队的作风一贯又傻又硬,现任主教练勒夫简直就是前主教练克林斯曼的山寨版,从阵容到打法,基本没有改变,一贯沿袭强调进攻的老风格,个个呆板,没有活力。虽然德国队在以往的各类赛事中也取得过不错的成绩,但终归靠的不是技术,是体格!德国的文化理性保守,让人感觉肃穆庄重,但足球却不一样。足球是世界性的,就是需要技术和活力,在赛场上缺乏战术和打法,只知道利用身体优势像机器一样冲撞和进攻,这也就是为什么他们每次都能轻松进入前八甚至前四,却很难走到最后,因为留到最后的通常都是靠战术和技术取胜的球队。看来他们的主教练也不过是为了在教练席上混口饭吃。”

  而谈到阿根廷队,肖剑则表示,虽然其主帅马拉多纳个人有过辉煌的历史,但终归是过去的事。现在的他不要总幻想着还靠上帝之手力挽狂澜了,现在已经不是他乱伸手的时候了。而对于前任主帅,“我一直对他的智商表示怀疑,在最需要控球拖延时间的时候,居然换下里克尔梅。”他评价道。“94年以后,阿根廷队就没有什么太出色的成绩了,所以根本不值得一提!梅西梅西,不就是说他们没戏嘛!”肖剑调侃道。


  “英格兰队遭到窃听,恰恰是说明了对手对英格兰队的重视!本届世界杯小组赛首场遭遇的美国队,根本不值得一提。”肖剑最后又说道,“虽然贝克汉姆无缘此次世界杯了,但这并不能削弱英格兰队的优势。此次南非世界杯,英格兰有半个主场之利,因为南非白人很多都是英格兰后裔,而南非还曾长期作为英国殖民地,连官方语言也是英语。况且,卡佩罗具备像斯科拉里、穆里尼奥这类人的素质,性格坚韧且刚猛,这样看来,英格兰队的综合实力能让他们走的更远!”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