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斯图加特VS巴萨

巴萨波尔多搭欧冠八强末班车 梅西发飙独中两元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3月19日13:34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1/8决赛全部结束,两支主场作战的球队巴萨和波尔多分别战胜对手,挺进八强。至此,欧冠8强席位全部落定,他们分别是巴萨、曼联、国际米兰、阿森纳、拜仁、里昂、波尔多以及莫斯科中央陆军。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欧冠是自从1998-1999赛季以来,11年欧冠首度有6个国家球队入围8强。8强的抽签对阵,将在北京时间今天9点的瑞士尼翁进行。

  梅西发飙独中两元

  在巴萨对阵斯图加特赛前,《世界体育报》曾撰文提醒所有巴萨球迷,届时这场比赛梅西如若进球,那他就将跻身俱乐部欧冠进球榜前三甲。果不其然,本场比赛,梅西不仅得分,而且一进还是俩,帮助球队以4:0毫无悬念地战胜斯图加特。梅开二度后,梅西在欧冠联赛中的进球总数已攀升至21粒,而他完成这一目标仅用了41场比赛。

  此外,让主帅瓜迪奥拉欣喜的是,另外两名小将佩德罗和博扬也都取得了进球。特别是小将博扬凭借此役告别了长达4个月的进球荒,他的上一粒正式比赛入球还要追溯到去年11月10日国王杯上的第二个进球。第88分钟,博扬替补上场,但幸运的是,他第一次触球便把握住了机会,出场不到1分钟,博扬便接伊布的妙传单刀破网,打入了自己本赛季的首粒欧冠入球。大胜对手后,《马卡报》打出了“巴萨稳步前行”这样的标题,来鼓励这支西甲仅存的独苗。

  波尔多涉险晋级

  首回合客场1:0击败奥林匹亚科斯,回到主场波尔多只需一个0:0就可晋级。不过,希腊球队似乎并不答应,双方的比赛进行得异常火爆,全场比赛,主裁判一共出示了3张红牌,最终主场作战的波尔多队涉险以2:1战胜对手。

  开场仅仅4分钟,古尔库夫主罚的直接任意球就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丢球后,奥林匹亚科斯的攻势明显加强,可惜的是几次威胁球均没有化作进球,相反倒是古尔库夫在上半场结束前的一脚定位球轰中门柱险些将比赛带入垃圾时间。下半场开始,比赛突然变得火药味十足。第59分钟,德比谢尔因为脚踹普拉西尔脚踝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第65分钟,奥林匹亚科斯刚刚换上的米特罗格鲁禁区线上转身凌空抽射,将比分扳平。2分钟后,主队后腰迪亚拉前场飞铲布拉沃,也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双方以10打10。第88分钟,查马克后点力压布拉沃冲顶破门,波尔多2:1再次领先,比赛最后时刻,奥林匹亚科斯中卫梅尔贝里领到第2张黄牌,也被罚下,奥林匹亚科斯最终无力回天。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