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言明小球大世界>演伍兹人生 旅游卫视周五播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9日13:36

    预告片-《言明小球大世界》看伍兹 老虎即将王者归来

    搜狐体育讯 《言明小球大世界》泰格•伍兹——丛林之王的传奇人生

  旅游卫视周五晚23:30分播出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摆脱桃色危机重返赛场,美国名人赛能否使老虎浴火重生,奥古斯塔即将见证王者的回归?《言明小球大世界》将带您一起回顾老虎过去三十多年来的峥嵘岁月。盘点丛林之王的传奇经历,重温成名道路上的血雨腥风。伤痛,泪水,绯闻让天使一次次折翼,老虎能否再一次的凤凰涅槃?节目中为您全方面解读老虎伍兹,领略丛林之王独特的传奇人生。

  出生于美国加州的塞浦雷斯的老虎伍兹,受父亲厄尔伍兹影响,从出生之日起就被深深打上了高尔夫的烙印。美国的高球环境给这位高尔夫天才带来的怎样的影响?当代媒体又如何对待这位高坛巨星。符合21世纪审美标准的脸孔使他更容易赢得各个种族高尔夫球迷们的拥护和欣赏,同时也给他带来不少麻烦。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旅游卫视3月19日周五晚23:30播出的《言明小球大世界》。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