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斯图加特VS巴萨

巴萨波尔多搭上“末班车” 欧冠八强已全部产生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3月19日13:37

  本报讯 昨天凌晨,欧冠联赛卫冕冠军巴塞罗那队凭借梅西的两个进球,以4:0主场大胜德甲斯图加特队闯入八强,赛后,梅西受到了球队和对手的一致好评。波尔多队2:1战胜奥林匹亚科斯队,巴萨、波尔多占据了欧冠八强最后两个名额。

  至此,本赛季欧冠联赛八强全部产生,分别为曼联队、阿森纳队、拜仁慕尼黑队、里昂队、国际米兰队、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巴塞罗那队和波尔多队。欧足联将于19日在瑞士尼昂确定四分之一决赛的对阵形势。

  赞梅西

  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说:“梅西是一个决定性的球员。伟大的球员有影响整支球队的能力,而他就是这种球员,他在巴塞罗那队中的作用就像NBA迈克尔·乔丹对于芝加哥公牛队的作用一样。他对于我们来说绝对属于非卖品。”

  斯图加特队主教练格罗斯:“他的技术太纯熟了,根本不像是他这么年轻的球员所能做到的。我认为把他与马拉多纳相比较一点儿都不过分。”

  队友阿尔维斯:“梅西现在的状态太出色了。我们很幸运拥有他这样一个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带领着整支队伍前进。”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