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五大问号两大猜测 郭晶晶霍启刚:到底婚不婚?

来源:中国体育 作者:小满
2010年03月19日13:37

  无聊猜猜猜

  猜测1:【婚礼】

  霍家是香港豪门,当年霍震霆迎娶“最美丽的香港小姐”朱玲玲已经是万众瞩目,两人的婚礼更被媒体形容为“世纪婚礼”。如今,霍震霆为自己的长子办婚礼,自然也会是要多豪有多豪,更何况这个漂亮的儿媳妇是国宝级的运动员,世界冠军、奥运冠军。

  霍震霆身为香港奥委会主席,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香港体育事业的发展,对于郭晶晶自然是相当满意,他和前妻朱玲玲都不只一次地大赞郭晶晶,所以这门婚事绝对可以称得上“门当户对”,郭晶晶也绝不用担心像李嘉欣一样不得家婆喜欢,也不用怕像徐子淇一样沦为“生子机器”。

  北京奥运夺冠后,霍震霆在北京最昂贵的“兰会所”为郭晶晶庆祝,据说当晚人均消费就高达7、8千元,一顿饭吃了整整十万。一顿晚餐就已如此,霍震霆为了“准儿媳”花钱绝对是不手软的,所以郭晶晶、霍启刚大婚花费过亿完全是意料中事。

  郭晶晶曾是卡地亚座上宾,她结婚,卡地亚很有可能会特别制作独一无二的首饰,而其他一些一线的大品牌也有可能借这个机会做宣传,提供珠宝赞助。不过,以霍家的财力,有没有赞助根本无所谓,估计当天新娘子会有多套首饰配合不同的服装,将会是以钻石、红宝石及配合甜美形象的珍珠为主,光这些首饰应该就价值过亿。

  猜测2:【婚后】

  去年澳大利亚之前,就曾经传出过郭晶晶、霍启刚将结婚的消息,当时郭晶晶表示暂时没计划,要等2009年退役后再说。如今已是2010,郭晶晶并没有退役,也许变化总是比计划快。

  退役?

  郭晶晶和霍启刚结婚后,可能依旧不会退役,但是这种可能性比较小,毕竟郭晶晶已经28岁了。郭晶晶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从10岁开始学跳水,如果有天真的不跳水了,她都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以郭晶晶现在的条件,她再继续跳两年也是可以的,她自己甚至还想过要再参加2012年的伦敦奥运呢。

  主妇?

  伏明霞婚后就从大众的视线彻底消失了,如今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安心在家相夫教子。郭晶晶会不会像伏明霞一样?也不是没可能的。

  中国香港队?

  大家比较好奇的是,如果郭晶晶真的嫁作豪门妇,如果郭晶晶婚后真的不退役,那么下次参赛,是代表中国队还是代表中国香港队?

  香港的跳水水平不高,如果郭晶晶下次为香港身披战衣出赛,或许对于提高香港队的水平有些帮助。有国际一流水平的运动员加盟,对于整个项目成绩的提高也是有很大促进作用的。又或者郭晶晶出任香港跳水队的教练,为香港引进、培养新人,这些都是不无可能的。毕竟,跳水是郭晶晶最擅长的事业,与其让她坐在家里当少奶奶,她可能更喜欢继续做和跳水有关的事情。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