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梁文博:现在状态不好 短局偶然性大输球很正常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19日13:52

  华奥星空江苏张家港3月19日电(记者 陈浩)2010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先瑞药业”杯张家港锦标赛1/8决赛中,梁文博0比4不敌于德陆无缘八强。

  去年打出国内赛事第一个满分147的于德陆在本次赛事的状态非常出色,首轮4比2力克阿布拉江,而且轰出单杆140分的高分。梁文博在首轮也以同样比赛战胜陈飞龙,但状态并不理想。

  今天的这场强强对话,双方打得都十分谨慎,前三局都无人打出高分。而于德陆则在艰苦的对抗中屡屡占先,直落三局拿到赛点。最后一局比赛,大比分领先的于德陆又轰出单杆80分结束整场比赛。

  在丁俊晖未能参赛的情况下,梁文博无疑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但他却遗憾的止步八强。梁文博在赛后说:“这场比赛球势总是很差,所以我们都很难打出高分。我现在的状态不好,输球很正常。”

  去年梁文博在海口站终结了丁俊晖在中巡赛的不败神话,第一次获得中巡赛的冠军。但此后两站中巡赛,梁文博的成绩都很不理想,郑州站首轮出局,新疆总决赛也未能跻身八强。

  今年的中巡赛开战之后,梁文博又在张家港第二轮败北。对于在国内赛场的持续低迷,梁文博表示:“现在国内比赛越来越难打,竞争非常激烈,而且7局4胜的短局偶然性非常大。”

  打完本次张家港锦标赛后,梁文博将全力投入到世锦赛的备战当中,他在首轮比赛就遭遇到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这场比赛很可能关系到梁文博是否能在本赛季跻身世界排名前16位。(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