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中韩赛次轮-汪德昌保持领先 国内球手状态下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19日13:53

    首轮战报-中韩赛首轮汪德昌李晋源并列第一 三选手并列17

  华奥星空3月19日上海电 (记者 吴莹)2010年“韩国兑换银行”中国、韩国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次轮正在海林克司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行。目前,上午出发的63名球手已经全部结束了第二轮比赛,中国台北老将汪德昌打出73杆,以总成绩139杆(66-73)和韩国选手李晋源继续并列第一。

  与昨天的阴冷天气相比,今天上海阳光明媚,最高气温达到23度,很适合选手发挥。不过球场因靠近海边,风力还是偏大。早上7点,汪德昌与韩国选手李洞河(Lee Dong Ha)同组从第一洞出发,全轮状态平稳,前9洞全部保平par,后9洞拿下1只小鸟、吞下2只柏忌。“今天的总体表现还不错,不过推杆比昨天差一些,球场的风刮得很紧,也受到一些影响”,汪昌德赛后自评。与首轮相比,汪德昌今天的成绩差了一些,不过他还是很乐观,“还有两轮比赛,我会逐步调整好状态,争取好成绩”。

  中国内地球员上午的表现不甚理想,吴伟煌连吞4只柏忌,并遭遇一记双柏忌,只取得了79杆(+7)的成绩,排名跌至73位;张常垒更是发挥失常,吞下9只柏忌,81杆(+9)的成绩滑落至89位。

  上午比赛的单杆最好成绩是-3杆,由韩国选手宋基俊(Song Ki Joon)创造,全轮他共抓下6只小鸟,吞下3只柏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