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筹备工作顺利 首届中国拳击俱乐部联赛四月开战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杜文杰
2010年03月19日14:01

  本报讯 首届中国拳击俱乐部联赛将于4月27日揭开战幕,包括总冠名和开幕式等一系列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已进入尾声。这是联赛委员会秘书长胡彪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介绍的。

  胡彪说,首届中国拳击俱乐部联赛引起了国内众多媒体和不少赞助商的关注,纷纷表示了参与总冠名和分冠名的意愿。由于申报审批手续较复杂,需要经过国管局和省政府等部门的严格审批,影响了一些进度,但目前总冠名招商工作已经敲定,这对联赛的顺利成功举行提供了充足的资金保障。另外,一些专用产品的分冠名招商工作也进行顺利,如比赛的拳台器材和运动员的服装等都已经落实,其余的应该在4月中旬以前全部敲定。

  胡彪介绍,为了使整个联赛突出中国和6家俱乐部所在省市的特色,给赞助商和运动员充分的展示空间,目前比赛场馆的灯光、背景、拳手入场的T型台、音响和场地VIP贵宾席的位置等标准设计元素都已经完成,力求给观众提供一个清晰和标准化的统一效果,使现场氛围和电视转播的效果更好。目前,各方对这个设计思路和方案反应都很好,各俱乐部的主场将参照执行。考虑到有些俱乐部的特殊情况,联赛委员会将本着统一和区别的原则,协助其做好主场设计工作。

  胡彪说,联赛筹备工作的另一个重要内容电视转播工作已全部落实,全部18场比赛均有电视转播,从4月27日开始至7月底的每周二、五各有两场比赛。其中,每周二的比赛由中央电视台进行转播,每周五由CSPN(中国电视体育联播)转播。目前,联赛的运营方正在设计4月27日联赛揭幕和包括文艺表演,拳击宝贝评选等元素的开幕式设计也已基本完成,充分展示中国拳击俱乐部联赛的特色和吸引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