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索契奥组委因环境问题遭批判 国际奥委会将质询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19日14:03

  华奥星空北京3月19日讯 据美联社洛桑报道:国际奥委会将于下个月就环境状态问题,质询2014年索契冬奥会组委会。国际奥委会周四表示,负责监督奥运会筹备工作的协调小组将于4月13日至15日前往俄罗斯黑海度假区视察。

  本周,索契奥组委受到了一个联合国环境监察组织的严厉批判,该组织发表报告称,奥运会相关设施建设已严重损害了当地的生态系统,同时也破坏了野生动物的栖居地。

  这份联合国报告还指责奥运会项目受到政府支持,有关当局故意拖延时间,致使本可能降低建设工程负面影响的决策迟迟难以出台。俄罗斯政府则表示,他们已了解到相关方面对此的担忧。

  国际奥委会称,希望“这一问题能够得到合理解决。”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