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王治郅获常规赛最后一周MVP 波特当选最佳外援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张品
2010年03月19日14:07

  本报讯 中国篮协近日公布了CBA常规赛最后一周的最佳球员,八一双鹿的老将王治郅第二次加冕周MPV,福建SBS的外援克里斯·波特获得最佳外援。同时,CBA全明星赛的教练组名单也随之出炉。

  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期,八一队上演了冲八奇迹,四战全胜,核心老将王治郅场均得到33.8分12.5个篮板2个盖帽1.8次助攻和1.5次抢断,是球队得以重返季后赛的最大功臣。福建队的外援克里斯·波特同样表现出色,三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6分14.3个篮板1.7次助攻和2.7次抢断,综合得分36.67分。

  与此同时,篮协还公布了2010年CBA全明星周末的教练组名单,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的主教练李春江率领南方明星队,浙江广厦队主教练王非担任助理教练。北方明星队则由常规赛亚军新疆广汇的主教练蒋兴权担任,助理教练是辽宁盼盼主教练郭士强。上海玛吉斯的外教邓华德凭借本赛季出色的执教成绩担任南方星锐队的主教练,北方星锐队的主教练则为山东黄金的巩晓彬。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