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博会首次举办国际羽毛球团体赛 倡导全民健身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9日14:14

    搜狐体育讯 为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把2010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办成体育用品业的盛会,用更加丰富多彩的展出形式办好体博会,为建设和谐社会促进新时期全民健身活动的新要求,打造并形成深受全民欢迎的体育业品牌活动,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组委会,国家体育总局器材装备中心,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华兴体育用品发展中心,于2010年5月20日举办 “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首届国际羽毛球团体赛”。 本次大赛以全民健身、人人参与、繁荣经济、社会和谐为目的。建立展示体育优秀产品的T型台,以精彩的赛事,生动的体现体育产品的设计风格和高科技水平,提高参展商的关注度!

责任编辑:顾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