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丁洛瑞双双缺席训练 火箭考虑第三次召回泰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3月19日15:28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凯尔-洛瑞缺席了今天的备战训练,在上场击败灰熊队的比赛上,他再度扭伤了左脚脚踝,之前他因为此伤缺席了11场比赛。不过洛瑞表示,他将在明天出场比赛。此外,马丁也因为感冒缺席了训练。火箭队今天只进行了一个短时的、低强度的训练。在未来9天,火箭队要打6场比赛,所以在29日或者30日之前,火箭队都不会有完整的训练。

  阿德尔曼教练表示:“洛瑞感到自己的伤处非常痛,但是他仍然想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我想,本赛季剩下的时间里,洛瑞可能都要带着这种伤痛去打球,也许他能够忍受。我的安排是,尽量少让他参加训练,只让他打比赛。当然,如果你看看我们的赛程表,就知道我们接下来的赛程非常紧密,我们也没有多少时间来训练了。”

  重新征召

  阿德尔曼表示,由于在训练中缺少人手——马丁洛瑞缺席,尤其是缺少外线球员,所以球队可能会重新召回杰梅因-泰勒。泰勒昨天才被下放到NBDL联盟毒蛇队,也是本赛季第3次被下放,这样的决定显得非常滑稽。不过达里尔-莫雷说,现在还不是特别紧急。阿帅说:“我们谈论了这个问题。尤其在这个关头,我要认真考虑这个事情。看看能够对泰勒做些什么,我们刚刚确定把他下放,但是我们又真的缺人手。”

  季后赛希望

  火箭队取得赛季最高的四连胜,但是西部第八名波特兰开拓者队也在赢球——四连胜,所以目前火箭队还和他们相差4.5个胜场。斯科拉表示:“我们感觉不错,最近我们的状态真的打出来了,我们还能做得更好。现在追赶是不是已经晚了?我们现在还不知道。我们必须立足于自己的胜利,虽然我们不能控制自己的季后赛命运,但是我们必须坚持战斗。”

  比赛前瞻

  布鲁克斯连续两场比赛砍下31分,他已经连续38场比赛得分达到两位数,连续39场比赛至少投中一个三分球。凯尔特人队核心控卫朗多也以速度著称,他的场均抢断排在联盟第一位,助攻排在第四位。凯尔特人队是目前为止火箭队仅有一支本赛季还没有遭遇过的球队。两支球队在休斯顿的最近6次交锋,火箭队仅仅赢过1次。凯尔特人队被看作是总冠军的竞争者,他们刚刚大胜尼克斯队,三月份的战绩为7胜3负,他们是联盟最好的防守球队之一,客场战绩为22胜12负——联盟第二位。加内特职业生涯对火箭队的数据为20.8分、10.7个篮板和4.7次助攻。(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