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贝伤情牵动众人心 托蒂皮耶罗祝福布拉特写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3月19日15:54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一名即将年满35岁的球员,贝克汉姆的影响力依旧处在颠峰期。最近一段时间,关于他受伤告别世界杯的消息,成为全世界媒体关注的焦点,就连向来平静的芬兰海港城市土尔库,也因为他前去治疗脚伤而名气大增。贝克汉姆受伤后,许多人都为他送去了祝福,这其中既有朋友也有对手。

  “当你的对手损失了大将之后,那种感觉总是让你很不舒服,尤其他们还是伟大的职业球员和男人,他们一直热爱足球,热爱工作,他们每场比赛都会倾尽全力。贝克汉姆就是这样的人,他的实力不用多说,但是他最近受伤了。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困难的时刻。”这是罗马队长托蒂在自己个人网站上写下的话,作为曾经受过重伤的他来说,他对贝克汉姆现在的心情也极为了解,“你总是会想着尽可能快地复出,想要重新穿上球队的球衣比赛,为球队而战,而球迷而战。但是这个时候,他必须要耐心一些。我要为贝克汉姆送上我的祝福,希望他能尽快康复。我也清楚地知道,他很快就会回来的。”值得一提的是,当贝克汉姆还效力皇马时,曾在和罗马的比赛中与托蒂发生过一些不愉快。

  皮耶罗和贝克汉姆是好朋友,去年夏天曾有消息称,皮耶罗准备去美国大联盟踢球,而介绍人就是贝克汉姆。如今看到贝克汉姆受伤,世界杯梦想破灭,皮耶罗也向好友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我对发生在贝克汉姆身上的事情感到难过,还有两个月世界杯就开始了,而且现在意甲冠军争夺正酣,但是他却受了如此严重的伤,对他来说这真的是一个困难的时刻。”皮耶罗在个人官方网站上写道,“我真的为大卫感到难过,因为我很了解他。他是一个好人,一个伟大的职业球员,谁都无法阻止他对足球和体育的热情。正因为如此,他长时间保持着自己的颠峰状态,面对新的挑战,他也总是能取得胜利。”最后,皮耶罗表示:“亲爱的大卫,我深信这是你另外一个挑战,我也相信你会战胜它。祝你好运,我们一定会在球场上再次相见。”

  上赛季贝克汉姆加盟AC米兰时,当时红黑军团的主教练还是安切洛蒂,这个赛季他再一次来到圣西罗,而安切洛蒂已经远赴斯坦福桥。尽管如此,安切洛蒂还是关心着贝克汉姆的情况。贝克汉姆受伤后,他也第一时间为昔日弟子送去了祝福,“我为他感到遗憾,我知道贝克汉姆非常想参加世界杯。上赛季他加盟米兰的时候,就表现出了他的实力。我希望他能尽快好起来,尽快重新出现在赛场上。”有记者问安切洛蒂如何看待贝克汉姆可能因此而提前退役的消息,切尔西主教练表示:“现在说他退役还为时尚早,尽管他受的是很严重的伤,但我希望他重新回来。”对于贝克汉姆,安切洛蒂言辞中充满了赞扬,“直到现在,他的职业生涯都是梦幻的,他也一直展示着他梦幻般的职业精神。

  贝克汉姆受伤的消息,也震惊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布拉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能理解贝克汉姆现在的感觉,因为他以前踢球时也受过这样的伤,尽管他是业余球员。据FIFA透露,布拉特给贝克汉姆写了封信,在信中,国际足联主席表示:“我有深刻的体会,受了这种伤,脚后跟为一直很疼,不管是精神上的还是身体上的,它会一直影响着你。我能理解贝克汉姆的感觉,完全理解。贝克汉姆本有机会第四次代表英格兰参加世界杯,如果他去了南非,那也将会创造英格兰球员参加世界杯次数的历史,但是现在……我知道这种痛苦比身体上的痛苦更让人难受。”布拉特最后也为贝克汉姆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他希望英格兰人能尽快康复重新回到球场,“用你把标志性的勇气和自信,尽快度过这个困难的时刻。”

  除了足球圈里的人,足球圈外的人也为贝克汉姆送去了祝福,这其中就有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和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为意大利赢得金牌的体操运动员朱利·凯奇,以及英国54岁的著名女诗人卡洛·安·达菲,当然还有全世界成千上万的贝克汉姆球迷。(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