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铁卫向球迷竖中指 “我就是针对那些流氓”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9日16:05

  人民网北京3月19日电 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尤文图斯客场1比4惨遭富勒姆逆转,以总比分4比5出局。比赛进入补时阶段,泽比纳在右路看防达夫,在抢球的过程中泽比纳和皮耶罗将达夫撞到,倒地后的达夫对皮耶罗表示不满起身理论,这时候泽比纳转身走回与裁判理论,随后被裁判红牌罚下场。

  下场的时候泽比纳右手放在胸前,悄悄的做了一个竖中指的动作,这个侮辱性的手势是做给尤文球迷看。

  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泽比纳也说出了自己这个中指手势的根源,目的就是为了回击球迷对他和梅洛的攻击。泽比纳说:“我就是针对那些流氓球迷的,那些人不惜几千公里跑到伦敦来到根本不是为了看球,而是为了侮辱我们。从比赛开始前我们热身就开始遭受到那些流氓的侮辱,他们攻击我和梅洛,我非常讨厌这种行为。之前在和锡耶纳的比赛之后,梅洛也曾经在球场和球迷对骂,用“一群婊子养的”来攻击球迷。

  泽比纳说:“我知道我能踢的比赛不多了,这不是我的错,但是我尽力去踢每一场比赛。有些人应该停止了,在比赛吹响结束哨声的时候,富勒姆的球迷们给我的掌声比我们自己的球迷更多。”

  不过,比赛结束之后泽比纳对于自己的行为有些后悔:“我要为我的那个手势道歉,在我离开球场之后我认为这不是件好事,这会给那些看球的孩子们带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