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全明星赛动态

张楠成为首位抵达全明星首发:最要感谢是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3月19日16:2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3月19日 北京报道)在明天,本届CBA全明星赛就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正式举 行。在今天白天,前来参加比赛的CBA球员们纷纷抵达北京入住的酒店。

  在下午两点五十左右,第一位参加全明星正赛的明星出现在酒店大门。来自天津队的张楠,还有前 来参加新锐赛的张骥和张智涵一起出现在酒店门口。由于天津距离北京最近,张楠也得以成为第一 位前来报到的全明星。

  作为第一次入选全明星首发,张楠自己也是非常的高兴,而他自己最感谢的就是支持他的球迷。“ 感觉心情很高兴,去年进全明星是替补阵容,今年也是多亏广大球迷为我投票让我能进入首发,我 非常感谢他们。”

  对于全明星比赛,张楠自己也是非常的重视,“队友们都放假了,我自己在家还训练了几天,也是 准备好好在全明星上,好好表现自己。”而对于自己的优点,张楠想了想后这样回答,“我属于小 前锋,小前锋的技术和投篮是我比较擅长的,反正就是好好的表现吧,这就是一场比赛,跟球迷好 好互动的一场比赛。”

  最后问到他打算如何娱乐场上的球迷,有没有准备什么特别的动作时,张楠笑着没有回答。“这些 都是临场发挥再说,哈哈。”(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