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摘牌郭焱成天价标后 身价近乎顶上两个郜林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19日16:30

  昨日上午进行的新赛季乒超摘牌大会上,山西大土河俱乐部以令人震惊的1133万元天价将郭焱签下,创造了乒超有史以来的最高转会价格。这一价格也是过去七年里国内体坛最高转会纪录。最近转会到广东恒大的国足主力前锋郜林也不过是600万元,一个郭焱快顶两个郜林了。

  会后代表山西大土河俱乐部竞标的经理白坚成了媒体追逐的热门人物。“最终的价位比我们预想的要高一些,我们原来预计是在500万~800万元之间……作为一名老将,郭焱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精神将鼓舞着我们的员工奋发向上,所以我们觉得这个价格值。” 2006年,陕西银河俱乐部曾以501万元的价格摘得马琳,但是随后陕西方面一直拖着不付钱,一度出现要“退货”的局面,这场纷争让人对俱乐部的不冷静行为产生疑虑。但是白坚却表示大土河不会拖欠摘牌费,因为“企业诚信是第一位的”。白坚同时称:“对于我们税后年利润五六亿元的企业来说,乒超俱乐部的投资只是企业的一个小项目。”A12a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