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扣篮大赛动态

阿联队友威廉姆斯抵达北京 目标直指扣篮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3月19日17: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3月19日 北京报道)在明天,本届CBA全明星赛就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正式举 行。在今天白天,前来参加比赛的CBA球员们纷纷抵达北京入住的酒店。

  因为肘击易建联导致阿联缝了50针而为球迷所熟知的威廉姆斯现在也出现在球员酒店,本次来到CBA全明星周末他是前来参加扣篮大赛,但是这位来自NBA的年轻人却表示,扣篮动作他还没有开始准备。“我还没有想好,哈哈,到时候去随意扣就好啦。”

  说起这次前来全明星,威廉姆斯更多的注意力都是在这次全明星的举办地北京,他更想在北京多玩玩,“这次到北京我也是非常的高兴,龚松林说要带我到北京周围好好玩玩,这是我第一次到北京,哈哈,所以我对于这个也是非常的期待。”但是问到具体到哪里玩,肖恩也没有想好,“北京周边?我也不知道要去哪里,到时候看看吧,哈哈。”

  最后说起这次能耐全明星,肖恩-威廉姆斯表示一定会在这里享受到很多快乐。“我非常高兴能够来到这里,我非常期待看到这个充满快乐的周末,哈哈,一定会很有意思的。”最后对于他是否能够拿下这次扣篮大赛冠军,肖恩还是非常的自信。“扣篮大赛的冠军?哈哈,我希望我能拿到吧。”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