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斯图加特VS巴萨

梅西进两球巴萨大胜晋级 欧冠八强英法成大赢家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19日17:31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结束第二回合较量。在一场焦点战中,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展现强劲实力,主场4比0大胜斯图加特,以两回合总比分5比1强势晋级。另一场比赛,波尔多主场2比1力克奥林匹亚科斯,法甲球队以总比分3比1晋级。至此,欧冠八强全部产生,英超和法甲成为大赢家,各有两支球队入围。

  巴萨开场后流畅的进攻很快压制住对手,第13分钟,图雷传球,梅西突破至禁区弧边缘左脚劲射入左上角,1比0。第22分钟,梅西挑传禁区左侧,图雷面对出击的莱曼无私横传,佩德罗轻松推射空门得手。

  2比0领先,巴萨踢得行云流水,犀利的传接配合打得对手狼狈不堪。上半场加泰罗尼亚人控球率高达64%,传球成功率更为恐怖,接近90%。下半场主队继续控制局面,第60分钟,阿尔维斯脚后跟传球,梅西禁区弧边缘低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29粒入球,也是近4场比赛打入的第8球。巴萨在终场前再次将比分改写,伊布直传,刚刚替补伊涅斯塔上场的博扬禁区外劲射破门。最终巴萨4比0大胜。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