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全明星赛动态

吉喆解立彬抵达酒店 小将解读进全明星大赛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3月19日17: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3月19日 北京报道)在明天,本届CBA全明星赛就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正式举 行。在今天白天,前来参加比赛的CBA球员们纷纷抵达北京入住的酒店。

  在下午四点多,北京主场的解立彬和吉喆出现在球员酒店。问到主场为什么还来的这么晚,吉喆笑着回答,“就是主场才不着急嘛!哈哈。”两人在留言板上纷纷留下了自己的签名,随后吉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第二次来全明星有什么感觉?

  “第二次自己挺惊讶的,因为是被选择打正赛,挺开心的,也很兴奋,毕竟是CBA全明星,是联赛中最好的球员,很荣幸能够代表北京队来这次全明星,非常的高兴。”

  你觉得是什么让你这个赛季杀入了全明星?

  “今天球队成绩也不是太好,就我本身自己而言,我决定随着我年龄的增长,在球队中的作用也渐渐大了,起到了一些承上启下的作用吧。”

  你有没有准备什么特别的动作,来展现在球迷面前?

  “动作,这个还保密吧,哈哈,就是在场上打好每一分钟吧。”

  你还记得去年全明星赛时候,南区的新秀们一起做了个拍照片的pose?你有没有想要做一个什么动作?

  “这个啊,记得记得,哈哈,21号晚上你们就知道了,哈哈。”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