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浦项留洋海归复出放豪言 薛琦铉:一定拿下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9日18: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亚足联消息,刚刚返回浦项制铁的薛琦玄放出豪言,表示将会在下周亚冠联赛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中拿下对手。

  浦项制铁在本赛季亚冠联赛中客场0比1不敌阿德莱德,但却在上周主场2比1力克广岛三箭。

  薛琦玄刚刚伤愈复出,但具体伤病情况并不是非常明确。

  不过韩国媒体转载了浦项制铁俱乐部官网对于薛琦玄的一些情况,表示他很有可能在下一场对阵中国山东鲁能的比赛登场亮相。

  薛琦玄在过去的3周中正进行一些体能训练,但主帅奥利维拉并没有对其冒险的决定。

  “我不会急于把薛琦玄派出场,当他伤势全部康复的时候,他会有机会上场比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