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张正平执法中超揭幕战 现役金哨前三轮无缘执法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19日18:41

  华奥星空3月19日香河电(记者 张锐)今天上午,中国足协在香河基地召开了2010年联赛裁判选派工作的抽签仪式,会上抽签决定了中超前三轮联赛各场次的裁判员名单,张正平将执法揭幕战国安对阵南昌八一的比赛。而金哨孙葆洁前两轮比赛都是第四官员,第3轮没有任何执法任务,将面对前三轮比赛无哨可吹的尴尬局面。

  本次总共有33名主裁判(5名替补)、35名助理裁判(5名替补)参加了抽签。值得注意的是万大雪、王学庆这些具有较大争议的裁判都不在这份裁判员名单之中,有消息称万大雪已经退役,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们将无缘今年的中超联赛执法队伍。

  揭幕战国安对阵南昌的比赛,来自大连的裁判张正平担任主裁判,吴思宁、胡燕明担任助理裁判。而孙葆洁则成为青岛中能与天津康师傅一役第四官员。巧合的是第二轮孙葆洁再次被抽中成为实德与建业一战的第四官员。第三轮比赛孙葆洁则没有被抽中。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