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八强抽签动态

欧冠抽签:曼联遇拜仁巴萨PK枪手 国米上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酷
2010年03月19日19:15
欧冠1/4决赛对阵一览
欧冠1/4决赛对阵一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晚,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及半决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举行,8支欧洲豪强球队捉对厮杀。最终抽签结果揭晓,最引人注目的对阵无疑是1999年欧冠决赛两支球队——曼联与拜仁慕尼黑的重逢,此外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也碰上了2006年决赛的对手阿森纳,国际米兰则抽得上签,对手是莫斯科中央陆军,两支法甲球队里昂与波尔多将进行一场内战。

  本周中1/8决赛刚刚结束,8强全部产生,分别是:巴塞罗那、曼联、国际米兰、阿森纳、拜仁慕尼黑、里昂、波尔多和莫斯科中央陆军。本次抽签由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主持,决赛大使、皇马公关部经理布特拉格诺担任嘉宾。抽签采取8队混抽的形式,同国球队不回避,小组赛相遇过的球队也不回避。

  本赛季欧冠1/4决赛将于北京时间3月31日和4月1日进行首回合争夺,4月7日、8日进行次回合比赛,获胜的球队晋级4强。半决赛两回合的时间则是4月21日/22日和28日/29日。最终的决赛将于5月23日在皇家马德里的主场伯纳乌球场举行。

1/4决赛具体对阵如下(队名列前者先打主场):

  里昂 VS 波尔多

  拜仁慕尼黑 VS 曼联

  阿森纳 VS 巴塞罗那

  国际米兰 VS 莫斯科中央陆军

半决赛具体对阵如下(队名列前者先打主场):

  拜仁慕尼黑-曼联 胜者 VS 里昂-波尔多 胜者

  国际米兰-莫斯科中央陆军 胜者 VS  阿森纳-巴塞罗那 胜者

  (搜狐体育 玛酷)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