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李娟身体不适天津女排雪上加霜 沪主帅回避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3月19日19: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09/10全国女排联赛冠军争夺战将进行第二场较量,首场完败已无任何退路可走的天津女排将展开最后救赎之战;而率先占得先机的上海女排同样面临对手“魔鬼主场”的压力,因此,次回合交手对双方而言均是攸关重要。

  目前上海队已经抵达天津做最后的备战。因为场地原因,今天上午就安排了上海女排的训练。在三场两胜的赛制中,拥有第一场胜利的上海女排在目前的形势下占有一定优势。但是在今天的训练场上,我们既感受不到她们分外的轻松也并不觉得她们紧张,一切都很平静。今天主教练张立明给队员安排的依然是多点喂球的训练,正是被队员认为练得最累也是最有效的训练。

  训练结束后主教练张立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没有太多想法,从我们教练到队员大家很明确今年我们应该怎么做,做到什么程度我们才能从上到下都满意。”虽然张立明没有把话挑明,但已经手握一场胜利的上海队目标是什么大家都心知肚明。

  与上海队相比,天津队训练要严肃很多,训练强度也要高于对手。面对上一场的失利,主教练王宝泉表示要做好有针对性的措施。“主要还是拦防方面,因为上一场我们对对手主攻的拦防并不理想。所以这段时间也进行一个部署吧。输掉并不可怕,关键是我们还有机会。特别是在主场,大家一定要放下包袱去拼对手。同时发挥自己的水平这是最重要的。”

  训练还没有结束时,天津队主将李娟因为身体不适在队医的陪同下离开球场,大战将至,老将却出现了这样的情况,这也不禁让大家为天津女排捏了一把汗。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