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鲁能忌惮浦项封训强调防守 伊万秘练克敌出妙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3月19日19: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19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在基地内备战下周与浦项制铁的亚冠联赛。伊万选择了封闭训练,他也做了针对性部署,主要演练了防守。

  由于此前鲁能的训练量比较大,伊万今天只进行了战术演练,也是对球队体能的调整,并把主力与替补分到两个场地训练。伊万训练中依然摆出442菱形中场的阵型,因感冒未能在热身赛中出场的矫喆和王永珀都回到了主力位置。

  目前,鲁能与浦项制铁同积3分,位列小组二三位,与浦项制铁的两回合比赛将直接影响鲁能是否能小组出线。浦项制铁作为卫冕冠军,虽然在客场输给了阿德莱德,但其仍是小组中实力最强的球队,鲁能要想客场全身而退绝非易事。

  考虑到浦项制铁的强劲实力,伊万在针对性训练中主要演练了球队的整体防守,防守时阵型要整体移动,伊万特意向崔鹏和安塔尔强调着该如何跑位,此外前场的逼抢也是伊万非常看重的。

  不过比赛中鲁能绝不会被动防守,一味挨打,定位球战术和防守反击成了鲁能客场制敌的利器。伊万在前场任意球演练中多次提醒周海滨的罚球落点;在角球和任意球防守中,伊万要求队员打出快速反击,在后卫解围的一刹那,全队都要压上去,要趁对手立足未稳,给其致命一击。

  从伊万的针对性部署看,鲁能在强调防守的同时,要打对手反击,同时也要抓住定位球机会。伊万已经为比赛的困难性做好了准备,鲁能客场全取3分并未没有可能。

    搜狐体育下周二、下周三将继续全程视频、文字直播中超BIG4的亚冠赛事,欢迎各位网友关注。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