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德媒体:战曼联一片哀鸿遍野 必须照顾格外鲁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2010年03月19日20: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刚刚在瑞士尼翁结束的09/10赛季冠军杯1/4决赛及半决赛抽签仪式中,八支欧洲列强对阵已各有归属,而作为德甲联赛的唯一代表,拜仁慕尼黑在第二轮抽签中被第一个抽出而他们的八强对手将是老冤家曼联,而他们之中的胜者将与里昂和波尔多的胜者决出决赛入场券的归属,而且拜仁不得不接受先主后客的不利赛程。德国媒体在抽签过后也针对结果进行了评论,普遍舆论认为拜仁想闯过曼联这道难关机会不大,全力而为是唯一的出路。

  《踢球者》的标题言简意赅‘拜仁VS曼联!’——拜仁慕尼黑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曼联,对阵时间会在本月的30号或者31号,而且拜仁将会先踢主场,第二回合比赛将会在4月6号或者7号进行。毫无疑问,这两支豪门球队的对决将是四分之一比赛中最引人关注的比赛,两支球队在99年欧冠决赛中的表现早已被载入史册,不过在拜仁获得冠军杯的00/01赛季,也曾经在四分之一决赛里取得了两场胜利从而顺利晋级。

  《图片报》在评论中表示——拜仁将面对状态出色的曼联,毫无疑问,德甲霸主面临着巨大的挑战,要想晋级有相当大的困难,毕竟曾经的记忆还历历在目,两队最近的一次交锋实在01/02赛季的欧冠小组赛,拜仁主场1比1客场0-0两平曼联,而最让人无法忘记的比赛自然石98/99赛季的欧冠决赛,相信每一个拜仁球迷都不愿意提起那段惨痛的记忆。

  《体育图片》的标题与《图片报》如出一辙‘沉痛打击:拜仁对阵曼联’,而且评论中选用了曼联前锋鲁尼的大幅照片作为插图,并且表示‘如果拜仁慕尼黑想要晋级,那么对曼联的超级前锋鲁尼就要格外照顾’,两支豪门最著名的对决自然是99年的欧冠决赛,在知道抽签结果之后,拜仁高层霍普夫纳表示:“困难的地方在于我们必须先打主场。”如果拜仁晋级的话,他们将在4月20日或者21日的半决赛里面对里昂或者波尔多之间的胜者。

  sport1.de以‘拜仁面对曼联’为题——在冠军联赛1/4决赛中,拜仁慕尼黑将会接受曼联的挑战,比赛将在3月30号/31号举行,而第二回合比赛的时间为4月6号或者7号,如果拜仁可以晋级,那么半决赛的时间为4月20日或者21日,并且拜仁两连续遭遇先主后客的不利赛程,最终的决赛将会在5月22日进行,地点是西班牙的马德里。

  sportal.de的标题为‘拜仁遭遇沉重打击’——拜仁将会面临一场异常艰苦的淘汰赛,因为他们面对的是老冤家曼联队。没有人会忘记两队在上世纪末欧冠决赛中的奉献的精彩比赛,然而那场比赛的受害者拜仁显然不愿意再次提到不堪回首的记忆。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