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K联赛-冯潇霆致命失误补时扳平 全北1-1城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3月19日20: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18:30,韩国足球K联赛展开第四轮角逐,冯潇霆效力的全北现代坐镇主场迎战城南一和,本场比赛也是积分榜首位的争夺战。冯潇霆开场后的一次失误使本队一球落后,而比赛临结束前巴西外援艾诺为球队扳平比分,全北现代暂时保住了积分榜首位置。

图为李东国突出重围 点击查看更多

  上赛季,全北现代夺得联赛冠军,而城南一和屈居亚军。目前三轮战罢,全北2胜1负积7分暂列第一,城南一和紧随其后。城南一和最近状态极佳,在比全北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两轮联赛全胜,加上亚冠联赛的两连胜,城南已经四场连胜并且一球未失。上轮联赛更是6-0狂胜仁川联队,球队锋线哥伦比亚外援莫利纳与巴西人索萨都已攻入3球,加上身高1米92的高中锋拉德季奇,城南锋线堪称恐怖。本场冯潇霆领衔的后防与城南攻击群的对抗也是比赛最大的看点。

  比赛开始后城南反客为主,第2分钟,城南一和左路起球传中,冯潇霆防守时与门将配合失误相撞在一起,后插上的10号拉德季奇捡漏将球打进,1-0!城南一和率先进球。

  先入一球的城南一和在场上略占优势,而第7分钟全北获得角球机会,8号艾诺的角球直飞前点,可惜包抄球员为没人将球打进错失扳平良机。第9分钟,城南一和前场组织攻势,20号金珍勇禁区前沿推射,皮球滑门而出。

  第18分钟,冯潇霆游弋到左路防守,他一对一铲抢将城南8号索萨的球断下。第32分钟,城南一和获得右侧角球,莫利纳开出角球,门前埋伏的20号金珍勇的头球攻门,好在全北门将权顺泰站位较好,否则场上比分将再次被改写。

  上半场后半段双方都无未能再破门,而在长达5分钟的补时中,冯潇霆在一次拼抢中与对手相撞倒地,城南队员在冲撞中伤到了冯潇霆的右脚踝,冯潇霆倒地后痛苦不已随即被抬离场外。在队医治疗后冯潇霆再次回到场内,但冯潇霆跑动时显得既不自然。最终1-0的比分保持到半场结束。

  下半场开始后全北久攻不下,主帅崔康熙遣上超级替补洛夫雷克。第65分钟,城南再次打出绝妙反击,莫利纳带球突破后快速推进,拖在最后的冯潇霆飞身铲断莫利纳,破坏了对方一次得分良机。

  第73分钟,洛夫雷克城南禁区内抽射高出横梁。而城南一和的反击多次威胁到全北城门,莫利纳和拉德季奇的射门都差之毫厘,场边城南教练组的一名成员因为对判罚不满而被主裁请上看台。

  这场火星四溅的比赛下半场最终补时8分钟,而在补时阶段,全北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8号艾诺任意球直飞右下角,1-1!全北现代神奇的扳平了比分。最终榜首大战平局收场,全北现代暂时保住了领头羊位置。而他们下场的对手将是长春亚泰,今天被攻破城池的城南一和则将迎战北京国安。

  双方首发:

  全北现代

  门将:1-权顺泰

  后卫:13-郑勋、6-陈景善、15-冯潇霆、4-金尚植

  中场:8-艾诺、16-申光勋、17-林有焕

  前锋:11-崔兑旭、10-路易斯、20-李东国

  城南一和

  门将:1-郑成龙

  后卫:2-高载成、4-奥格内诺夫斯基、5-曹炳国、6-田广臻

  中场:33-张学英、11-莫利纳、16-金成焕、8-索萨

  前锋:10-拉德季奇、20-金珍勇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