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巴萨

西媒齐呼小法对抗巴萨 皇马媒体愿红蓝别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3月19日20:51

    搜狐体育讯 “法布雷加斯对抗巴萨!”在欧冠1/4决赛抽签结果揭晓之后,西班牙媒体一致以此作为标题。作为出品于巴萨拉玛西亚青训营的一代天骄,小法将第一次以客队球员身份走进诺坎普。而亨利如今则一定泪流满面,赛前法国人曾宣称最不想碰上心中挚爱的阿森纳,但他却偏偏要以叛徒身份回归伦敦。而且,“亨利对战阿森纳”这个新闻点,被西班牙媒体集体忽视。

  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为巴萨设计好了通往伯纳乌之路,本赛季欧冠决赛将在皇马主场伯纳乌球场举行。巴萨通向伯纳乌的第一步,就是要挑落阿森纳。而在进入半决赛后,红蓝军团又将与国际米兰或莫斯科中央陆军捉对厮杀。在晋级决赛之后,巴萨就将带着卫冕冠军的荣耀和信念奔赴伯纳乌。

  同样被视为巴萨队报,但《世界体育报》显然更加务实,该报开始分析起了阿森纳的长处和缺陷:“阿森纳最为危险的,就是法布雷加斯和阿尔沙文之间的连线,他们是巴萨进军欧冠四强的最大障碍。不过温格的球队目前伤病情况严重,加拉和范佩西都处在伤病名单上,他们甚至不得不召回坎贝尔。更为值得关注的是,阿森纳在强强对话时总是落于下风。”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枪手被曼联和切尔西四次羞辱。

  马德里媒体《阿斯报》,则回忆起了巴萨对阵枪手时的交锋纪录:“在欧冠历史上这两支球队曾经相遇过三次,巴萨2胜1平保持不败。在99/00赛季欧冠小组赛中,巴萨主场1比1战平阿森纳,路易斯-恩里克破门得分。客场巴萨4比2获胜,里瓦尔多罚入点球,路易斯-恩里克、菲戈和科库各进一球。在05/06赛季欧冠决赛中,埃托奥和贝莱蒂的进球帮助巴萨2比1逆转。”

  由于皇马已经被挡在了欧冠八强之外,新战舰上下的头号心愿就是巴萨别打进欧冠决赛,因为这会让马德里主义者们不得不再一次面对欧冠梦八的血淋淋事实。被视为弗洛伦蒂诺传声筒的《马卡报》,则庆幸皇马更衣室不会遭到巴萨的“践踏”。按照欧足联抽签规定,曼联、拜仁慕尼黑所处上半区的球队,将在决赛中被视为主队,巴萨、国米所处下半区的球队则会被视为客队。这也就意味着,即便巴萨打进了欧冠决赛,他们也只能像西甲国家德比时那样使用客队更衣室,而无法在主队皇马的更衣室内留下自己的印记。(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