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2010中泰拳王争霸赛 > 中泰拳王争霸赛新闻

中泰拳王争霸赛刘层层打响头炮 KO泰国第一高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王燕芳
2010年03月19日21:01
[刘层层KO泰国第一高手]
刘层层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视频:刘层层重拳KO泰拳王 朗塞倒地昏厥入院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王燕芳发自重庆)北京时间3月19日晚,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龙虎争霸”2010年中泰拳王争霸赛在重庆开打。第一场比赛中,刘层层第四回合KO泰国第一个高手朗塞,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

  刘层层绰号“降魔手”,他曾经在去年的中泰拳王争霸赛中有过击败泰国选手的经历,今天他的对手是六位泰拳王当中实力最强的朗塞。

  比赛第一回合,泰国选手进攻主动,但刘层层抓住机会下潜抱腿,将对手狠狠地摔倒在地上,观众报以雷鸣般的掌声。随后朗塞依然采用积极的进攻,他将刘层层逼到拳台一角,用膝盖击打其腹部,有层次有点被动。

  第二回合刘层层在防守的同时寻觅机会,在后退到围绳的时候迅速抱起朗塞的腿,将对手摔出拳台,这一精彩的场面令全场沸腾。在比赛重新开始后,朗塞依然不落下风。

  第三回合,刘层层意欲寻找机会抱腿,不过这次朗塞早有准备,将刘层层摔了一个干脆利落。刘层层迅速站起来,继续投入战斗,但泰国人气势更猛,他使用膝盖击打刘层层的腹部,刘层层只能选择与对手抱在一起。

  第四回合,刘层层改变打法,他更多的使用了拳头和腿上功夫,不过比赛中泰国人还是占据优势,他很快将刘层层摔倒拳台,不过就当大家以为刘层层可能会输掉的比赛的时候,刘层层出其不意的一记势大力沉右拳正中朗塞的面部,泰国人倒在地上,一动不动。刘层层KO获胜!

  全场观众热血沸腾,他们都站起来高喊为刘层层喝彩,刘层层本人也十分兴奋,他围着拳台向观众致意。此时朗塞仍躺在拳台上还没有起来,他似乎是已经昏阙,现场医护人员迅速走上拳台,将他抬出场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刘层层表现不错...
泰国第一高手也不过如此嘛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