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回顾1999诺坎普之夜 最强拜仁颓然倒地(图)

02 曼联绝杀进球
2/28

02 曼联绝杀进球

2010年03月19日21: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北京时间3月19日刚刚在瑞士尼翁结束的09/10赛季冠军杯1/4决赛及半决赛抽签仪式中,作为德甲联赛的唯一代表,拜仁慕尼黑在第二轮抽签中被第一个抽出而他们的八强对手将是老冤家曼联。

  赛后,德媒体都回顾起了1999年在诺坎普进行的欧冠决赛,《图片报》还特地用一组当时的图片回顾了比赛,以及赛后拜仁球员的痛苦。

  依靠巴斯勒的进球,拜仁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里占据领先,并还有多次扩大比分的机会。然而就在比赛最后三分钟,奇迹发生了,先是谢林汉姆追平比分;而就在比赛即将进入加时赛之际,索尔斯克亚攻入锁定胜局一球。曼联神奇逆转,“红魔”站上欧洲之巅。

  当时的拜仁拥有卡恩,巴贝尔,卡恩、巴贝尔、库福尔、马特乌斯、埃芬博格、巴斯勒、耶雷米斯、扬克尔等名将,实力绝对在欧洲之巅,但却错过了大耳朵杯。尽管2001年拜仁最终在欧冠夺冠,但仍然难以抹去1999年的痛。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2/28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