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媒:幸运国米遇最弱对手 巴萨阴影笼罩半决赛

米兰体育报
1/8

米兰体育报

2010年03月19日21: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09/10赛季冠军杯1/4决赛和半决赛抽签结果揭晓,国际米兰最终抽中了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对于这个结果意大利媒体一致认为蓝黑军团运气不错。但也有不少媒体指出如果国际米兰进军半决赛,对手很可能将是巴塞罗那,依然是个恐怖的对手。

  “国际米兰在1/4决赛的抽签中运气不错,但半决赛他们可能会碰上加泰罗尼亚人。”《米兰体育报》如是说,“莫斯科中央陆军这个对手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倒是基本上完美了,但国际米兰要先打主场后打客场,赛程有些许不利。另外,在圣西罗的首场比赛国际米兰还有一些困难,卢西奥和蒂亚戈-莫塔将被停赛,萨内蒂和他的队友们得加倍小心,以便为晋级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8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