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里昂VS波尔多

波尔多有望承担黑马大任 中央陆军难爆冷胜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3月19日21:01

    搜狐体育讯 刚刚结束的09-10赛季欧冠十六强的捉对厮杀里,谁能想到在国内联赛日益落魄的里昂可以掀翻大热门皇家马德里;谁又能预测到莫斯科中央陆军在主场被逼平的不利情况下,可以在客场吃掉主场龙塞维利亚,打进制胜球的还是日本球员本田圭佑;至于淘汰了佛罗伦萨的拜仁,若不是在安联球场的那个误判,德甲霸主也已经早早打道回府了。足球是圆的,瞬息变化,难以预测,一切皆有可能!

  如今,八强的抽签结果也已经尘埃落定。所谓黑马球队爆冷,按理说应该是在两支水准相差较大的球队相互较量时产生的结果。细心琢磨之下,笔者依然很难预测哪支球队能够有足够的把握能够再进一步。每支球队的实力都可圈可点,各具特色。

  法甲内战如果放在几年前,波尔多能够吃掉里昂还可以算是以弱胜强的经典战例。放在今时今日,作为法甲联赛的卫冕冠军,波尔多本赛季很有希望在国内二度抡元,在欧冠赛场也是出乎意料的稳健,比起跌跌撞撞的里昂,似乎更有资格代表法甲走得更远。

  拜仁慕尼黑与曼联的火星撞地球则是标准的强强对决。德国人憋着一肚子的气要让英国佬偿还99年的旧债,老爵爷则由近乎无敌的小胖鲁尼撑腰,誓要证明没有C罗的红魔依然恐怖生畏。若是按近年欧冠成绩作为比照依据,整体实力稍处下风的拜仁若是胜出可能才多多少少与冷门挨得上一点边。

  阿森纳又与巴塞罗那见面了。教授温格曾经有机会捧起大耳朵杯,却被里杰卡尔德率领的巴塞罗那断了希望。温格有一万个理由证明枪手不比巴萨差,以少打多的情况下能够一度取得领先,其实已经证明了阿森纳的实力。四年之后,枪手们迎来了报仇的机会。虽然对手早已面目全非,梅西领军的梦三队实力犹胜当年小罗掌控的梦二队。究竟是法布雷加斯、阿尔沙文、纳斯里、沃尔科特的四处开花威胁更大,还是梅西、伊布领衔的梦幻三叉戟更能一剑封喉,针尖对麦芒着实难料。此番再战,若是扳倒卫冕冠军,赛前可能并不被看好的枪手可谓强队中的黑马。

  看起来,胜算稍大的当属穆里尼奥和他的国际米兰。刚刚主客场双杀了老东家切尔西,狂人的自信心愈发膨胀。塞维利亚会被莫斯科中央陆军在主场扳倒,主要是在心态上以及防守上出了大问题。客场的平局让西班牙人掉以轻心,后防线上的漏洞则被内西德利用,尽管佩罗蒂扳平了比分,但是老态尽显的门将帕洛普习惯性脱手则成就了日本球员本田圭佑那脚威胁本不大的任意球攻门。相比起来,国际米兰最值得称道的就是那条异常稳固的防线,即便在斯坦福桥面对魔兽领衔的狂轰滥炸,蓝黑军团依然可以确保城门不失。迈过了近些年欧冠四强常客切尔西这道坎,踌躇满志的国际米兰很有希望走得更远。与此同时,随着天气的转暖,莫斯科主场的冰天雪地优势也不复存在,中央陆军可以借助的地利之便也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因而,中央陆军的爆冷希望几乎为零。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