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国安训练遇意外 洪元硕:国奥战中超成败在细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3月19日22: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北京国安队回到工体,准备亚冠联赛第三轮比赛,不过由于场地原因,最终国安在工体外场恢复训练计划泡汤,球队进行了简单热身,明天中午将启程前往韩国。主教练洪元硕则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对于国字号征战联赛的一些想法。

  国安队最近都在香河集中备战,两场热身赛的大胜也让他们找到了状态。今天球队原本打算在工体外场进行恢复性训练,分组对抗赛演练。不过由于工体外场正在施工,嘈杂的环境让球队计划泡汤。球队临时决定,参加了热身赛的队员就在内场慢跑放松,另外大部分队员则进行分组抢圈游戏,彻底的以放松为主。

  主教练洪元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国字号征战联赛问题,对于韦迪提出的想法,他认为主要是要解决好细节问题。比如比赛的积分以及人员等,只在联赛球队主场踢,也涉及到时间问题。他表示,执行每个决议都会有一个前提,但这一次的前提并不是说国奥打不打联赛,而是对于足协来说,他们作出的决定是为了提升国字号的水平,但是如果一些细节做不好,可能就起不了想象中的作用。

  明天上午,北京国安队还将在工体进行出征亚冠前的最后一练,中午全队将出发前往韩国,下周中他们将与韩国劲旅城南一和进行亚冠第三轮的比赛。(搜狐体育 爱国)

    搜狐体育下周二、下周三将继续全程视频、文字直播中超BIG4的亚冠赛事,欢迎各位网友关注。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