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中巡赛张家港站1/4决赛 肖国栋轰143分胜田鹏飞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19日22:14

  华奥星空江苏张家港3月19日电(记者 陈浩)2010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先瑞药业”杯张家港锦标赛今天进行的一场1/4决赛中,肖国栋以4比1战胜田鹏飞跻身四强,并且轰出143分领跑单杆榜。

  肖国栋和田鹏飞都是伍文忠的得意弟子,师兄弟的关系很好,本次赛事均顺利闯关跻身八强,在1/4决赛中相遇。两人上一次交手是在去年中巡赛郑州站,当时肖国栋战胜田鹏飞。

  本场比赛首局,肖国栋进入状态非常快,打出单杆81分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肖国栋率先上手,打出单杆40分取得领先。此后田鹏飞也有一次好机会,但出现失误没能清台。不过最后的彩球争夺,还是田鹏飞把握住机会清台逆转。

  第三局比赛又是肖国栋率先上手,打出单杆68分大比分领先。不过中断进攻时给田鹏飞留下机会,但状态欠佳的田鹏飞在得到28分后叫位失误。此后肖国栋抓住机会打进最后两颗红球锁定胜局。

  第四局一开始形成了激烈的防守大战,双方都发挥出极高的防守水准,很长时间两人都没有机会进攻。不过最终还是肖国栋率先上手取得领先,此后田鹏飞也有一次得分机会,但球势很难打没能一杆逆转。

  此后双方又展开了激烈的防守,而这一次胜出的又是肖国栋,最终他以75比16再胜一局,总比分3比1领先获得赛点。最后一局肖国栋一上来就长台进攻得手,轰出单杆143分结束比赛。

  肖国栋在跻身八强的同时,也超越了金龙在昨天打出的141分,单杆143分也是国内顶级赛事有史以来第三高的得分。半决赛肖国栋将对阵新疆黑马肉孜买买提。(完)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