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肉孜成为中巡赛最大黑马 感谢妻儿一路陪伴(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3月19日22:21
[点击看组图]
肉孜买买提娇妻
组图:买买提娇妻惊艳赛场 略施粉黛一笑可倾城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3月19日张家港报道) 在上午的比赛中于德陆击败了梁文博,当时的比分是4-0,爆出了开赛以来的一大冷门。然而仅仅几个小时以后于德陆就被另一名排名比自己低很多的选手淘汰了,这次他成为了冷门的牺牲品。新疆选手肉孜买买提也成为了唯一一个进四强的分区赛选手。

  赢得比赛的肉孜买买提在场下与美丽的妻子以及不到两岁的女儿一同庆祝这一时刻,而小女儿不时蹦出的几句维语更是给这个家庭增加了不少温馨的色彩。肉孜买买提赛后表示:“我今天比前两天打得好一些,今天打了一杆80多,前两天都只打了60多,另外于德陆失误也比较多。”

  在昨天的比赛中肉孜与去年总决赛冠军梅希文也打到了决胜局,今天他再次赢得了决胜局的较量,他坦言今天的情况与昨天很像,自己打得还可以,这两天运气一直比较好。到本次比赛为止,肉孜已经连续六站比赛都打进了正赛,本次比赛还打进了四强,创造了个人在中巡赛上的最佳战绩,肉孜赛后笑言真的没有想到能连赢梅希文和于德陆。

  肉孜的妻子和女儿也出现在了赛场边,对此这位新疆小伙儿坦言:“妻子和女儿都过来了对我是一种鼓励,以前出去比赛都不带她们,心里面就乱,又想比赛又想她们,就是一大片事的感觉。”除了比赛肉孜也表示想带妻子和女儿去转转,毕竟她们都是第一次到海边的城市,加上这次自己的成绩比较好,因此很开心。

  有了妻子和女儿的陪伴,肉孜心里踏实了不少,而妻子在生活上的照顾更是令他感受颇深。肉孜透露每天比赛结束之后妻子都会问自己哪里不舒服,还会给自己按摩一下。而不到两岁的女儿更是经常用顽皮的笑容来博得老爸的欢心。

  明天下午的半决赛中肉孜的对手是今晚淘汰了田鹏飞的肖国栋,肉孜介绍说自己曾在去年的体育大会上与肖国栋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是单局比赛,肉孜还清晰的记得那天是8月29日。在展望接下来的比赛时肉孜表示能打进四强已经超出了自己的预期,现在能做的就是放开去打,输赢已经无所谓了。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