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全明星赛动态

王治郅回京饿着肚子拍广告 直言与广东差距明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2010年03月19日23: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3月19日北京报道) 从后门走进大厅,王治郅一身的运动装,他抬头问:在哪签到啊?因为刚到北京就被安排拍广告,王治郅忙了一天,才回了全明星的驻地酒店。而签名,领房卡,再接受采访,没等回房间,大郅就一步小跑的跑去了餐厅。饿了大半天,先解决吃饭问题。

  说到这次全明星赛,王治郅打开了话匣子,他说:“全明星赛还是96年吧,10多年了。而且能在奥运会场地五棵松打,十分高兴。希望能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笑了笑,大郅说:“但今年我们还有季后赛吗,我们还需要保持体能,感受气氛的好机会。”

  对于季后赛第一个对手广东队,王治郅坦承实力的差距,他说:“在实力上有差距,我们立身于自身打好比赛,我们很多年轻队员要锻炼,还需要比赛的锻炼,我们还是力求打好吧。”

  对于全明星,王治郅显然对这样的活动并不陌生,他表示这是球迷的节日,他说:“这主要就是一个球迷的节日吧,回报媒体回报赞助商,我们也在比赛中放松心情,多扣篮多远投,多给需要关爱的群体奉献精彩的比赛。”“我觉得还是夏天有个体能师吗,帮我们练一些力量,现在的伤病啊自己的状态啊还可以吧,在后几场队伍比较困难,基本上出线无望的状况下,我们还是延续了很好的精神状态,拿下比赛不容易吧。”

  对季后赛,王治郅说:“季后赛肯定会很惨烈吧,对于八一队来说,八一的精神,不轻言放弃,这也是我们走到季后赛的原因吧,我们不会轻言放弃,所以我们会打好每一场比赛吧。”

  说完了比赛,大郅去了餐厅。而餐厅吃完饭,第一件事就是开会。会上,不但布置了队员参加的活动,还对队员提出了一些要求,大郅也在博客里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他说:“今天还排了一些带表演的节目。串联的歌儿还有星锐赛球员跳的舞,观众们会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会看到一些不一样的东西。但我们确实跳的不太好,就张楠跳的挺好的。我们还是希望展现不一样的一面吧。”

  对于自己的安排,王治郅则在博客里说出了自己的整个行程,他说:“明天会去希望小学,还要给一个骨髓移植的孩子捐款。因为CBA要突出自己公益性,也希望能够为社会多做一些。”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