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全明星赛动态

CBA全明星报到大郅走后门 票王张庆鹏最有范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2010年03月19日23: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3月19日北京报道)五棵松离着不远,但还是有段距离,在西四环的黄金地段,队员们入住了一家叫喜来登的宾馆。从中午媒体参加完宴会,知道阿巴斯因伤缺阵,奥德杰顶替登场之外,几家网络媒体就在宾馆里当起了狗仔队。

  要说球员是否受球迷的欢迎,看媒体的反应就能看的出来。上午除了杨博文几个新锐到场外,各路老大都丝毫没有动静。一直到下午才开始有球员抵达。张楠带着三个队友出现的时候,大家一下把焦点集中在张楠身上。而当蒋兴权带着巴特尔抵达的时候,巴特尔又称为大家围绕的中心。在王非带着林志杰和金立鹏、王飞等人一起抵达的时候,大家又把焦点集中在林志杰身上。

  这些球员里,当张庆鹏抵达的时候,才看到众多媒体的蜂拥而至,几乎每个媒体都要问上几个问题才罢休。票王的魅力可见一斑。张庆鹏在进门的时候先是摆了个造型,睁着大眼睛和各路“神仙”打招呼,一句“嗨”立刻让记者们哄堂大笑。而王治郅则从后门走了进来,一看到王治郅,摄影记者立刻跟拍,大郅也被堵到了前台。

  从记者的反应可以看出,不简单球迷认大腕,大腕存在的道理,就在于他们可以吸引媒体,吸引球迷,用场上的精彩表现得到众多的认可和掌声。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