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全明星赛动态

刘炜新头型酷劲十足:参加全明星就是享受周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3月19日23: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3月19日 北京报道)在明天,本届CBA全明星赛就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正式举行。在今天白天,前来参加比赛的CBA球员们纷纷抵达北京入住的酒店。

  在晚上6点左右,刘炜带着自己妻子出现在酒店大堂,而他一出现,一身新装打点的他就立刻被熟识的记者打趣,“刘炜,你的衣服很潮啊!”而他与常规赛时的另一个最大不同就是头上的发型也换做一个新的发型,对此,刘炜笑着这样回应,“头发啊!哈哈,预示着从头做起嘛。”

  对于这个全明星周末,带着老婆来的刘炜坦言没有准备什么计划,“没有计划,只是享受这个全明星周末吧,希望能够度过一个快乐的周末。”而被问到季后赛准备时,刘炜也笑着逃避了话题,“还是听教练的吧,我觉得到这里主要是要将自己的状态调整的稍微好一点,因为回去马上就是比赛了,这里的目的就是放松下心情,调节好身体。”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