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新闻

短道速滑世锦赛 中国队晋级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19日23:58

     新华社索非亚3月19日体育专电 (记者/王蒙)在刚刚结束的2010年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中,周洋领衔的中国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与韩国、加舀大和美国队携手晋级决赛。

    共有8支队伍参加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中国队与加舀大、日本和东道主保加利亚队分在第二小组,但道次并不占优,排在最外侧一道。

    不过,由周洋、刘秋宏、孙琳琳和张会担纲的中国队并未受此影响,尽管出发后一度落在最后一名,但经过几次交接棒之后,中国队很快超越保加利亚队和日本队,冲到了第二的位置。

    面对中国队咄咄逼人的气势,一直领滑的加舀大队并不示弱,紧紧压住中国队员,不给一丝超越的机会。尽管中国队期间一度超越加舀大队,占据第一的位置,但在比赛最后时刻,加舀大人再度反超,以4分13秒752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中国队以4分14秒164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二,两队携手晋级。

    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将在21日进行。

    为期3天的短道速滑世锦赛19日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拉开战幕,是短道速滑本赛季最后一项世界级大赛。中国队此次派出了6女5男共11名选手参赛,其中女队除了参加温哥华冬奥会的全部5名队员之外,还有伤愈复出的主力队员刘秋宏。(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