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爵大骂英足总“脑残机构” 罕见声援死敌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3月20日00:48

    搜狐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不过在跟这个1999欧冠决赛的老对手叙旧之前,曼联先得在英超卫冕之路上迈过利物浦这道坎。提起利物浦这个弗格森一生致力于超越的目标,爵爷的气就不打一处来。这不,老爷子又因为杰拉德的缘故而给了英足总劈头盖脸的一顿臭骂。

  事情的起因还是利物浦4比1战胜联赛副班长朴茨茅斯的那场比赛,当时杰拉德用胳膊肘击倒了对方球员迈克尔-布朗,然而当值主裁判阿特维尔居然连一张黄牌都没有出示。赛后,尽管英足总纪律委员会也观看了比赛录像,但是在结合了阿特维尔的比赛报告之后,仍然作出了不对杰拉德处以任何惩罚的决定。而假如杰拉德被禁赛,利物浦队长就不能参加本周末同曼联的“英格兰德比”,这无疑会增加红魔取胜的概率。

  不仅如此,杰拉德在不久之前对阵维冈竞技的比赛中,还曾经对主裁马里纳做出侮辱性的“V”字手势,结果同样没有遭到任何处罚。对于足总的一系列绥靖政策,弗格森已经忍无可忍,他愤怒的说道:“我不认为杰拉德会受到任何处罚,足总的纪律委员会就是一个脑残机构,我搞不清楚他们究竟想干什么。”

  在今年1月曼联4比0战胜赫尔城的比赛中,后防核心费迪南德曾经肘击对方球员克雷格-法甘,结果被英足总追加三场禁赛,后来由于他上诉失败,禁赛令更是增加到了四场,而做出类似举动的杰拉德竟然逍遥法外,更是让爵爷怒不可遏:“足总根本就没有用同一个判罚尺度进行处理,我也不认为情况会有所改进。我对足总不太关心,他们总是为所欲为,时不时就会有一些疯狂的举动。”

  对于敌人,弗格森向来不会客气,哪怕是像英足总这样的管理机构,然而在“英格兰德比”战前,爵爷居然十分罕见的声援了困境之中的红军主帅贝尼特斯,着实令人感到意外。

  上赛季,曼联和利物浦曾为英超桂冠展开了刺刀见红的大血拼,两支球队的主教练也不断互喷口水进行骂战,贝尼特斯指责弗格森总能受到赛程上和判罚上的优待,而爵爷则反唇相讥拉法“丧失理智”。不过随着利物浦本赛季有望摘得的锦标只剩下了欧联杯,弗格森也就不再和贝尼特斯恶言相向,转而为西班牙人承担了太多压力而鸣不平。

  首先,弗格森表达了对利物浦的敬意,“利物浦是个伟大的对手,他们有着光荣的历史”,然后爵爷又引用自己刚刚接手曼联时的经历声援困境中的贝尼特斯,“一开始,我在曼联也经历了一些挫折,但是我坚持了下来,继续按照自己的理念打造球队,解雇教练不会对形势有任何帮助,那样等于失去了成功的保证。”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