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中超名哨要“变脸” 新赛季争议裁判被“拿下”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3月20日00:52

  3月19日,中国足协召开了2010年中超联赛裁判选派工作抽签仪式,对前三轮的比赛场次裁判进行了抽签。青岛中能队抽得第一签,在中能的首场比赛中,“金哨”孙葆洁仅仅出任第四官员,而一些颇具争议的裁判如万大雪等,也将不会出现在今年中超的执法队伍中。

  68人到位 张正平执法揭幕战

  总共有33名主裁判(5名替补)、35名助理裁判(5名替补)参加了当天的抽签。抽签开始之前,首先公布了对68名中超裁判员的公示结果,所有俱乐部没有疑义后,抽签开始。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作为第一个代表上场抽签。结果主裁判张正平、助理吴思宁和胡燕明成为国安新赛季主场首战裁判员。由于2010年中超揭幕战将在北京举行,张正平也将成为新赛季首位亮相的主裁判。

  广受质疑 争议裁判被“拿下”

  值得注意的是,万大雪、王学庆这些争议裁判都没有出现在今年指定的裁判员名单之中,这意味着他们肯定缺席今年中超执法队伍。

  据了解,万大雪被“拿下”的原因是有来自不同俱乐部、地方足协的代表均对万大雪的执法水平表示异议。原因是去年全运会男足决赛,主裁判万大雪将广东一名球员罚下,成为广东与上海队比赛的转折点。最终经过裁委会审核之后,由一名替补裁判顶替了万大雪。另外,常年执法联赛的陈国强、杨志强等人也没有出现在2010赛季的中超裁判名单上。

    新锐体育联盟《半岛都市报》专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