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德国公开赛-福原爱首轮爆冷出局 难续摘银势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0日02:10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19日,2010德国公开赛进入到正选赛阶段。上一站在科威特勇夺亚军的日本球星福原爱,短短几周后便遭遇了"冰火两重天";今日女单首轮她以2:4意外负于预赛打上来的法国人李雪,提前出局。她的队友藤井宽子本轮发挥出色,直落四局拿下了主场作战的五号种子吴佳多。

  2月底的科威特公开赛中,福原爱状态出奇神勇,先后淘汰了郭跃、王越古、郭焱三员大将,闯入决赛,并在决赛与头号种子刘诗雯战满七局,终获亚军。然而此次德国站,"瓷娃娃"战斗力似乎哑火,沦为爆冷的对象,向来擅长的近台快攻对削球手李雪似乎不怎么奏效。11-9,11-9,11-8,10-12,7-11,11-9,李雪六局制住了福原爱,后者在这场比赛又暴露出对付削球的软肋。

  除了李雪,上半区女单的其他场次里,还有五位预赛选手迎来正选赛的开门红。克罗地亚的瓦伊达战胜了31号种子意大利的谭文玲;西班牙的朱芳淘汰了26号种子奥地利的李嫱冰;日本的藤井宽子则完胜东道主名将吴佳多,身为欧洲卫冕冠军的后者,此次高居赛会五号种子。

  另一位德国人希尔贝雷森则没有令主场观众的希望二度落空:她本轮击败了白俄罗斯的VER.帕夫洛维奇。另外,曾在2006年世青赛上勇夺女单冠军的中国小将冯亚兰,以六局淘汰了15号种子荷兰削球手李洁。

  上半区的前两号种子,新加坡的冯天薇与王越古分别击败了瑞典人埃克霍尔姆,以及匈牙利的帕格尔,顺利进入第二轮。(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