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德国乒球赛预赛新秀老将势头不减 男单均爆冷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0日02:11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19日,2010德国公开赛进入到正选赛阶段。在最先进行的男子单打上半区争夺中,韩国的李相秀、克罗地亚的加奇尼以及捷克老将科贝尔这三位预赛选手,各自延续了前一天的上乘状态,首轮爆冷将种子选手拉下马。李相秀七局力克28号种子日本的韩阳,加奇尼五局打败了29号种子罗马尼亚的克里桑,科贝尔更是以4:1拿下了11号种子中国香港名将张钰。

  作为巡回赛的新科冠军,李相秀正赛首战开局就被韩阳打了个11-1。好在韩国少年第二局立马进入状态,12-10顽强扳平局分,化解了尴尬,随后一路逆转而上,最终以1-11,12-10,4-11,11-8,9-11,11-8,11-7完成了翻盘杰作。

  加奇尼对克里桑一役是以11-7,3-11,11-7,11-5,11-8取胜。场边指导的克罗地亚教练里文,对爱徒的表现十分满意。他说:"克里桑短球是强项,他正是凭借这个赢下了第二局,所以我还是叮嘱加奇尼发长球,毕竟打起对攻来速度上占优势。"曾在2005年巴西站夺下男单的克里桑,台内球技术堪称细腻,但今天与加奇尼的交锋还是败在了后者擅长的弧圈对拉上。

  38岁的科贝尔本轮以11-9,6-11,11-5,11-8,11-9淘汰了劲敌张钰。赛后这位老将将胜利归因于对上一站卡塔尔的经验总结,他说:"在卡塔尔我3:4输给了克里桑,比分很接近,但我觉得那场球自己比以往有了很大的进步。以种子身份参赛,作战压力会很大,而与排位较高的对手比赛,就会更放得开。我之前在预赛中已经打了两场,熟悉了这里的环境,但张钰还是第一次出场,可能对球桌还有球都不太适应。"(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