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执法中超抽签决定 确保透明度新赛季新“花样”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0日03:14


  为保证比赛透明度,新赛季中超玩起新“花样”

  新快报讯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在香河基地举行了新赛季中超联赛裁判选派抽签仪式,确定了新赛季中超联赛前三轮的执法裁判名单。值得一提的是,万大雪、王学庆等往年颇具争议的裁判均榜上无名,这意味着他们肯定将无缘今年的中超联赛执法队伍。而新赛季中超的裁判队伍出现了不少新面孔,他们的表现也成为新赛季中超的一个看点。

  抽签仪式由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秘书长林卫国主持,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担任现场监督。在抽签仪式开始前,参加抽签68名裁判(包括33名主裁判和35名助理裁判)名单进行了公示,主持人在得到所有与会俱乐部代表没有异议的答复后,才进行正式的抽签仪式。

  卫冕冠军北京国安是第一个上场抽签的中超俱乐部,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抽中了张正平作为他们新赛季首轮比赛的主裁判,两名助理裁判分别是吴思宁和胡燕明,三人也将成为新赛季首个亮相中超的场上裁判团队。

  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去年中超“金哨”孙葆洁竟然没能担任新赛季前三轮任何一场比赛的主裁判。前两轮比赛,孙葆洁分别担任青岛对阵天津和大连对阵河南的第四官员,到了第三轮,“孙金哨”没有任何执法任务,被迫“下岗”。(记者/叶慧)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