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佩西普拉

亚泰封闭集训结束 杜震宇宗垒伤愈有望披挂上阵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3月20日01:37
  本报讯昨日下午,亚泰离开香河训练基地回到长春,一周的封闭集训让球员略感疲惫,主帅沈祥福特意为队员放假半天,今日中午球队将在亚泰基地重新集结,开始备战3月24日和全北现代的亚冠联赛。最令亚泰球迷高兴的是,球队两位核心杜震宇和宗垒都已伤愈,本场比赛很有可能披挂上阵。对于这场比赛,沈祥福说:“全北现代是一支强队,但我要求球队一定要打出自己的套路和特点,力争在主场击败对手。”

  全北现代将在下周一抵达长春,在新赛季K联赛前3轮他们获得2胜1平的成绩,中国球员冯潇霆已经成为球队主力,韩国媒体一度这样评价他:身高1米87、体重75公斤的冯潇霆在上赛季效力于全联盟失球最多的大邱FC,今年他带着失望和质疑到了全北现代,他以出色的适应力强力反弹,坐上了卫冕冠军球队主力的位置。3月24日,冯潇霆将回到中国迎战长春亚泰,全北主帅崔康熙近日接受采访时说:“作为一个在所有方面都非常卖力的选手,冯潇霆的控球能力和中场防守能力完美合一,在联赛和亚冠中的表现告诉我,他已经可以在球队中承担重要的任务。”这也意味着冯潇霆和亚泰一战基本会首发出场。 (邹鹏亮)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