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未入名单两名哨无缘联赛 张正平揭幕战任主裁判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0日04:08

  本报讯  作为中超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与南昌八一队揭幕战的当值主裁判最先被确定。张正平将作为新赛季首位亮相的主裁判执法揭幕战。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细节是万大雪和王学庆两位知名裁判没有出现在33名裁判名单之中,他们将缺席2010年中超联赛。

  昨天的抽签仪式上,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作为第一个代表上场抽签,他抽到了主裁判张正平,其他两位助理裁判分别是吴思宁和胡燕明为足协指定,钟俊担任本场比赛的第四官员。

  另外两名缺席本赛季中超联赛的裁判也与北京国安有着诸多故事。2007年10月4日,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万大雪于比赛上午临时接到了执法本场比赛的任务。比赛中,他漏掉了一个关键点球。王学庆在国安去年4月17日客场2比2战平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曾将周挺罚下。

  对于抽签方式的优劣,各俱乐部也有自己的看法,青岛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抽签规则的出发点很好,为的就是避免裁判员选派出现问题。但是在抽签规则中一些优秀的有经验的裁判就没有机会了,一些年轻裁判是否能够承担关键比赛的重任,这些都是疑问。”不过,杭州绿城俱乐部主帅吴金贵则表示:“这样可以给一些年轻裁判锻炼机会,不见得是一个坏事。”(记者/张磊)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