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足协抽签确定主裁判 “金哨”孙葆洁三轮将旁观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0日04:09

  本报讯 中超联赛继续推出新政策,中国足协改变了以往的指定每场比赛裁判的方式,改为抽签。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在香河基地召开了2010年联赛裁判选派工作的抽签仪式,对联赛前三轮的裁判通过抽签的形式进行了选择。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秘书长林卫国主持中超联赛裁判员抽签。足协掌门人韦迪并没有参加上午的裁判抽签仪式,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联赛部主任马成全现场监督了抽签仪式。本次总共有33名主裁判(5名替补)和35名助理裁判(5名替补)参加了抽签。

   作为新方法的“副产品”,金哨孙葆洁前三轮无哨可吹,只担任前两轮的第四官员。“一种新制度有利就有弊,比如有一些水平比较高的裁判没有吹上比赛。”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表示:“但是也培养了一些年轻裁判。”抽签开始之前,首先公布了对68名中超裁判员的公示结果,经过公示之后,所有俱乐部对足协指定的68名裁判都没有疑义。随后,对前三轮的比赛进行了依次抽签。

  本次抽签结果公布后,与各场次裁判人选相比,金哨孙葆洁的落选引起了更大的震动。对于这个结果,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裁判表示:“足协推出这种方法肯定有自己的想法,但很多有能力的裁判无法担任主裁判肯定是个损失,国家培养了这么多年,却无法出现在关键场次上,这样的安排也存在着不合理性。”(记者张磊)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