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总决赛背水一战 助理队员伤病雪上加霜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0日04:21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第二场将于今日在天津进行,首场输给上海女排一场后,卫冕冠军誓要扳回一城。

  近几日训练中,天津主帅王宝泉让队员们苦练一传,他表示,上一场就输在一传屡屡被破坏,导致进攻受阻。雪上加霜的是,阵中国手李娟近日身体欠佳,还在昨日的训练中提前离场。预测比赛结果时,上海主教练张立明表示这还得“看队员脸色”,两个功臣主攻张轶婵和杨婕都还太年轻,状态好的时候很好,状态不好时主教练也没辙。(记者 田颖)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