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高层施压里贝里 不谈判或将留人至合同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20日04:50

    搜狐体育讯 续约还是走人?这是关于里贝里未来的选择。然而在里贝里表示想要推迟续约谈判后,鲁梅尼格又提出了里贝里未来的另一种可能。里贝里目前的合约要到2011年才到期,这正是拜仁手中最为重要的砝码。

  里贝里的续约与否本来有可能在三月底或四月初就见分晓,然而事实上却不是这样,里贝里向球队表示自己在接下来的数周内希望专心与比赛,而不被谈判所影响。拜仁董事会鲁梅尼格向踢球者杂志表示俱乐部对于续约并没有时间上的压力。“在和佛罗伦萨的比赛前我就说过,我们并不着急。如果他要等到赛季结束后再作决定,我也绝对没有问题。” 而体育主管内林格则补充道:“现在没有任何其他的时间表。”

  里贝里曾经表示自己希望在世界杯前决定好自己的未来,这样可以让自己在世界杯时保持一个清醒的头脑,但是这点鲁梅尼格有些不理解。“为什么要等到那么晚?” 鲁梅尼格说。鲁梅尼格很清楚地表示拜仁对于续约没有任何的压力,不过如果有必要的话,球队可以选择执行完里贝里直到2011年的合同。“拜仁有权决定里贝里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在哪里踢球。”

  对于里贝里来说,鲁梅尼格的这番话算得上是一种变相的施压。显然拜仁高层也不愿意老是被法国人牵着鼻子走,对待里贝里拜仁高层的态度一直是想留任的,然而鲁梅尼格也认为拜仁手中仍然拥有一张王牌,那就是直到2011年的合同。“我们的第一目标还是续约。但是我必须很清楚地说,如果有人觉得要是里贝里不续约我们就肯定会卖掉他的话那么他就大错特错了。”

  为了达到竞技目标,拜仁将会愿意放弃不菲的转会费而让里贝里留队继续再踢上一年。鲁梅尼格表示:“关于这件事,下周一我会与乌利一起做一个采访。拜仁会做最有利于俱乐部的事情。10-11赛季,我们希望拜仁能够更接近于顶尖的球队。”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